多云转晴_黎子

欢迎光临多云转晴烘焙坊!

论N在帕希欧的那些提起斗也的话(内带本人心路历程!感到奇怪就点左上角吧)

闲来没事 我上神百去看了下pmm里n的话 然后……

充分的被震撼到了呢(不愧是你啊n桑)



让我们进入正题 论这个男人到底提了多少次斗也啊

(友情提示 那个人 指斗也 )


我曾经遇见过一位训练家,那个人的思想足以改变这个世界。 那位训练家期望与宝可梦一同构筑世界,并得到认可,成为了新的英雄…… 那时,训练家们的世界会充满着多少的爱呢? 而我也想看看那样的情景了。


emm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好像在夜月谈心 世界的理想公式之前吧……  虽然我知道这里爱指pkm与人之间 但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n在这里cue斗也很奇怪啊

 

对了,我总觉得你跟那位训练家有些相像呢。 要说哪里像,我也说不太清楚。但真要举例的话…… 应该是与宝可梦之间的爱吧。 


这个是上一个对话的后续  srds 你又从主角身上看到斗也了吗……  已经想到这种程度了吗!!!

 

你有很重视的人吗? 比如家人、朋友、恋人或是劲敌…… 我也有这样的人喔。重要的朋友…………还有家人


已知 家人应该是指女神  恋人不提 虽然我总觉得你一个没有恋人的人讲这个更离谱以及似乎在这里感觉斗也浓度过高  朋友是人的话 恭平鸣依斗子斗也? 劲敌是斗也?   最后这个很重视 很重要的朋友(非pkm)…… 除了斗也的话就是恭平了   以及 提了3次的斗也  和不知道为什么要讲的恋人  

 沉思……  

 

对自己所重视的人,最好是用话语来确实地表达自己的爱。 因为我不希望你重蹈我的覆辙。 


重蹈什么?什么覆辙?if我没猜错应该是指当时的洞前告别?自己的爱 正常条件应该是友爱 可是主角也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吧 以及我总觉得像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不要错过爱什么的…… 以及 当时是你先告的别!  斗也找你至少两年了啊! 虽然你后面也在找斗也 但是 两个笨蛋互相找真的能找到吗?  话什么语啊 指你的月下告白 (“不,抱歉。 那的确是我不好。 请让我订正一下,因为我打算暂时待在帕希欧了。 所以不是再见,而是今后请你...... 多多指教......!“)(此处感谢帕希欧和庞大的亲友团“嗯,而且我們終於讓鬥也和N見到面囉”“是啊,這真是太好了。”以及某个绑架斗也来引出n的反派)

装13告别一时爽 摩天轮下悔断肠 

 

当我在和捷克罗姆一起冒险时,我们遇见了莱希拉姆,并与它对战……在对战时我们互相吸引,于是让我产生了一个想法。那就是,既然人类的斗争会分裂宝可梦,那么人类的爱也可能会让我们和宝可梦心灵相通。

这个吐槽过了 下一个

 

当我对宝可梦与人的关系,还有因为那个人……而感到痛苦万分的时候,都是莱希拉姆在身边支持着我。

斗也怎么让你痛苦万分了啊 哦 是指你关于人和pkm的关系理论啊 (我还以为好大儿终于开窍了呢    以及 这是月夜谈话后了……所以我有理由怀疑n开窍了或者斗也还没有开窍吗)

 

看见那样的景象,让我认为我在合众地区遇见的训练家,他的理想并非只是个梦想。

 


主语是 他   所以是斗也!   该说不愧是你吗……合众训练家 斗也…… 


(不算莱西拉姆是六次呢)


评论(6)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